市科技局深入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13:15

为深入实施新动能引育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大力服务科技型企业要求,近日,由市人才办牵头,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通信局,以及滨海新区组织部、保税区管委会等单位,深入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古车网)开展对接服务活动。局引智育才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2018年由北京中古车网科技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成立,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服务于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活动,目前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区市,二手车交易量占全国交易总量的26.4%。座谈中,市人才办详细介绍了我市引进和培育人才的相关政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企业发展,全力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各方面的服务。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参加活动各单位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通信业务增值、办公用房租赁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咨询沟通。

在与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接中我们了解到,目前企业正在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希望得到市科技局的支持。引智处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反馈给局高新处,高新处立即与企业进行了对接,为企业申报高企认定提供指导帮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