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高新处会同引智处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走访服务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09:06

近日,为落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高新处、引智处、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等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我市互联网企业天津狮桥公司活动。服务座谈会上,高新处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我市科技创新政策讲授了党课,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科技形势和政策。随后,参会的4个党支部开展了详细的交流,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需求,高新处党支部、引智处党支部、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分别从高企认定、项目申报、人才服务和区块链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和推动企业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开展应用。

高新处党支部前往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服务,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高新处支部向两家企业介绍了我市的科技创新政策,并就企业建立研究院、发展氢能技术等提出建议。锦美碳材公司主要从事碳素、石墨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的电池用碳负极材料、光伏半导体用等静压石墨、高铁受电弓碳滑板等多个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天津电气院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工程、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和新能源电控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检测企业,拥有近千项科技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