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10:39

  7月9日,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举行。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同志等领导出席。河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嘉惠同志主持上述活动。

  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总裁张桂华同志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发展情况后,戴永康同志与姜德志同志共同签署了市科技局与河西区人民政府共建协议书,张桂华同志与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常青同志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在与会各位嘉宾的见证下,戴永康同志与李学义同志共同为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揭牌。揭牌仪式之后,李学义同志和戴永康同志分别致辞。

  参加上述活动的市科技局领导还有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志强同志,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同志。市科技局和河西区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创新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将在市委、市科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科技局“强化职能、整合资源、突出主业、聚焦发展”原则,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创新资源开发和区域协同创新、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科技金融管理”为主线的业务链条,完善“技术转移—孵化—投资”全链条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认真落实与河西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型企业聚集和科技金融产业发展,为我市加快引育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自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网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