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打造科技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7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财政局积极支持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截至目前,市财政局已拨付资金1264万元,主要用于打造天津市科技政务“一站式”服务管理平台和“科服网科淘”平台等项目。

该平台建成后,累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60余场,支撑12200余项科技项目线上申报、228批项目网上评审、819项科技成果征集、5400名专家征集等工作,提升了我市项目承担单位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育了我市建设一批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的科研院所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我市搭建的“科服网科淘”平台不仅服务于我市科技型企业,也为助力新疆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依托该平台建设了“新疆科创网”,包含科企服务基础平台、科企备案管理、高企统计分析、新疆企业财政资助系统、在线服务对接系统等22个子系统,实现注册企业29105家,完成备案企业20449家,高效汇聚政府和社会化科技服务资源,有力推动了新疆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来自天津市财政局网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