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中长期科技规划科研院所创新发展座谈会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0

为做好2021–2035年天津市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关于科研院所规划的编制工作,摸清我市科研院所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制约其创新发展的瓶颈问题,研判我市科研院所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面向2035年、2025年两个阶段我市科研院所(含驻津院所)发展总体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市科技局于9月16日组织召开中长期科技规划科研院所创新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等驻津院所、天津市特种射别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市属事业类院所、天津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市属转制院所以及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所处、规划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