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 智慧融合 科技助力城市新基建——中国市政华北院举办2020年科技论坛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7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市政华北院2020年科技论坛圆满落幕。2020年是实施国家及公司“十三五”科技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规划 “十四五”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助推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本届论坛以“绿色创新 智慧融合 科技助力城市新基建”为主旨,开展了包括环境、能源、道桥交通、综合管廊等板块为主的主题会议及研讨,本次论坛以公司重大科研成果及典型工程案例为主要交流内容,共计28场报告,广大设计人员参与踊跃。

本届科技论坛得到了公司领导、各级总工及专家的大力支持。本着“专家引领促提高 交流经验共成长”的原则,各位总工及专家围绕行业发展形式、科研成果转化及工程技术热点难点等话题广泛交流,分享经验、总结不足,为大家提供新的思路。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尽量为每一位设计人员提供学习的机会,线上线下参会300多人次。大家纷纷表示:“论坛的举办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既有广泛性又有针对性,科研成果和重要的工程经验对以后的设计工作具有很好的实际指导作用,对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来自中国市政华北总院微信公众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