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 专家座谈会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5

1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社农处在市农科院召开天津市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市科技局社农处刘建军处长主持会议,来自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天津农学院等8家单位同行专家出席会议,农科院农经区划所课题组参会。

会上,规划编制课题组汇报了天津市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成果,与会专家立足我国“十四五”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方向,从各自专业领域角度对规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特别指出该规划是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谋篇布局之作,要立足天津农业农村实际,强优势补短板,并与国家农业农村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对标对表,坚持与时俱进,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下一步市科技局社农处将联合课题组完善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化和提升重点内容,并将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及专家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