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调研服务宁河齐心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14:4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科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服务基层,316日,市科技局王凤云总工程师率社农处赴宁河齐心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调研服务,扎实推动我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宁河区副区长陈良文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王凤云总工程师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宁河区科技局、园区负责人围绕园区的发展思路以及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凤云总工程师指出,要进一步整合宁河区内资源,加强部门联合,将园区农业主导产业与当地发展规划紧密结合,继续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搭建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及展示交易平台,聚集创新资源,激发农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全区农业科技创新,为筹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我市农业科技园区的指导,推动园区提质增效,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打造我市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创新高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