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东西部协作科技帮扶座谈会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9-08 18:43

9月3日,为进一步巩固科技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市科技局社农处组织召开科技帮扶座谈会,16个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科技局信息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所介绍了“津科帮扶”APP在线帮扶平台的使用方法,注册、答疑以及在线寻找专家的过程。各个区科技局代表围绕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市科技局社农处介绍了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帮扶的考评办法及考评指标,希望各个区科技局加强与结对地区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利用津科帮扶在线帮扶平台,为本区域及结对帮扶地区农户提供农业科技服务,科技支撑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深化协作内涵,巩固协作成果,增强协作实效,在具体工作中深化本次座谈培训成果,助力我市东西部协作及定点帮扶工作的有力推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