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生物医药科技重大专项 医工结合对接会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1-11-24 1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根据《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推动生物医药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工作取得实效,11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我市生物医药科技重大专项医工结合对接会。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参与本次“揭榜挂帅”的5家用户单位、16家医疗机构,共计40余名负责人、专家等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生物医药处就本次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及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5家用户单位逐一就企业情况、项目内容、用户需求等进行推介,医疗机构参会人员就项目申报、产品情况等问题与生物医药处工作人员、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用户单位进入了深入交流讨论,现场有6家医疗机构与用户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