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会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10:53

为进一步了解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发展状况以及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运营发展情况,近距离面对面解答企业疑问、解决企业困难问题,11月29日,市科技局会同经开区组织召开了经济运行发展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医药健康促进局局长李樱主持,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链专班、部分区内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李樱同志介绍了经开区当前经济运行发展有关工作,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企业经营发展领域的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明年经济运行预计情况、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祖延辉同志认真听取发言,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部分疑问,希望企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注重科技研发,培育壮大自身科研实力,持续推动产学研用有效结合。对于9家单位提出的15条问题建议,市科技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纳入产业链问题清单,后续做好跟进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