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赴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信创科普教育基地踏勘并现场服务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部署要求,加强我市科普基地平台建设,11月11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天津市科普中心相关同志会同有关专家一行,赴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信创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踏勘并进行现场服务。

信创科普教育基地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基地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基地在信创领域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未来基地升级建设思路。引智育才处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的主题科普场地,对基地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青少年信创科普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形成良好的科普示范效应在全市推广。

下一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将科学推进天津市科普基地建设,充分调动各科普基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面向全市公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出积极贡献,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