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 强服务谋发展
——市科技局领导带队深入“双碳”研究院开展调研服务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1-09 15:56

学党史,夯思想,办实事。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做好科技支撑引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11月2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率社农处赴海河教育园区“双碳”研究院开展调研服务。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同志、天津商业大学陈冠益校长科研团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王凤云总工认真听取天津商业大学陈冠益校长介绍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目标定位、组织架构,实地调研了解研究院“双碳”工作开展情况和科技创新需求,并围绕研究院“双碳”科技创新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王凤云总工指出,要充分发挥研究院“一院两翼”、“一体两臂”的架构模式优势,探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等科技创新方面的新模式、新机制,积极推动“双碳”先进科技创新成果在津南先行示范区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