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赴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12-28 10:03

近日,为加快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以市场化方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赴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展交中心市场化运营及服务企业、高校院所和区域情况,市科技局成果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毛劲松书记参观了展交中心展厅,系统了解了我市科技创新生态和成果转化体系,以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近300项先进成果。

随后,毛劲松书记听取了我市技术转移体系和技术交易的情况汇报,以及展交中心建设背景和市场化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展交中心在促进全市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毛劲松书记要求,要充分发挥展交中心功能,进一步完善“1+4”技术转移体系,更好服务各类创新主体,利用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契机,推动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将更多科技成果与市场、资本对接,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