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9 11:24

1月26日,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科技局报告厅召开。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主持会议,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进展、主要成效、基本经验及存在问题,并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促进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发展提出要求。

毛劲松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统一认识、统筹部署推动,坚持聚焦质量、深入学习宣讲,坚持服务基层、强化实际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体验教育、组织各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毛劲松同志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凝聚起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在办实事中彰显为民惠民、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了科技力量。

毛劲松同志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党委高度重视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前提,坚持创新实践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动力,坚持统筹协调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支撑,自觉接受指导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保障。

毛劲松同志强调,市科技局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深入推进科技创新的各项事业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科技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