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海河实验室建设工作推动会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2-02-09 15:10

为加快推动海河实验室建设,2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工作推动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出席,基础研究处、科技金融处、生物医药处、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海河实验室工作专班参加。

基础研究处部署了海河实验室建设委托书签订、海河实验室联盟组建等近期重点工作,对《海河实验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科技金融处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实验室科技金融资源对接活动,邀请各实验室及合作企业参加。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讲解了海河实验室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设计,收集各领域实验室对信息系统建设的需求及建议。

王凤云总工程师指出,海河实验室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科技创新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各海河实验室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项目立项、人才引育、产业对接、金融合作等重点工作。同时,要细化完善内部管理体系,通过制度创新充分激发各方积极性。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推动组建海河实验室联盟,促进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有效支撑产业创新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有关部门和实验室的通力配合下,2021年海河实验室建设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各方在2022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