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调研服务天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2-03-25 14:05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调研服务天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局长梅志红,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天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元英进出席会议,基础处、天津大学科研院及学校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参加了会议。

元英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方案和思路,并表示学校将会集全校之力,从场地、机制等各方面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各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了重组的方案和目前面临的问题。

梅志红副局长指出,天津大学对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认识深刻,准备充分,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各实验室进一步集思广益,完善方案,市科技局将会与学校共同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支持和服务工作。

毛劲松书记表示,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是我市今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任务,天津大学思路明确清晰、招法务实管用。学校及各实验室为重组付出了大量心血,市科技局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天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他指出,希望学校利用自身创新资源,积极支持我市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同时,力争在合成生物学、脑科学、储能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