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赴蓟州区调研服务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13:49

6月22日,为服务农业科技企业、农业科技园区和经济薄弱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市科技局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若冰、总工程师王凤云一行赴蓟州区调研服务。蓟州区副区长韩毅新、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张雪颖参加调研。市科技局干部人事处、社农处、蓟州区科技局、下营镇及渔阳镇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津市野森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天津润和顺食用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蓟州渔阳都市农业科技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发展情况,科技研发创新情况,参观了山楂加工车间及种植温室大棚,重点向企业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以及市科技局相关农业科技政策,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对接相关科技资源,提供科技支撑。

随后,市科技局一行来到蓟州区渔阳镇夏庄子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实施科技帮扶项目,发挥科技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经济薄弱村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郑若冰组长在交流时强调,开展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实现天津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部署,希望驻村工作队同志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攻坚克难,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