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调研服务爱波瑞科技发展公司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10:27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调研服务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科技局高新处、成果处相关人员参加。

梅志红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和发展规划,对企业家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企业技术与模式创新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以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引进外部资源落地等遇到的相关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落实。同时,梅志红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科技金融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勉励企业继续围绕“制造业立市”这个总目标,做大做强精益化制造管理这一“金字招牌”,为天津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制造业创新发展精益化服务平台,面向制造企业开展精益化管理服务。今年企业成功承办了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暨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