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1

7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调研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服务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市科技局办公室、高新处、区域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毛劲松书记一行观看了企业展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企业在光固化材料领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解介绍了光引发剂、光刻胶产品的基本情况,对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提出建议。毛劲松书记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支持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勉励企业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半导体电子化学材料领域“卡脖子”技术攻关。毛劲松书记表示,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心全意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推动我市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