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企业出题,能者破题”,创新挑战加速成果应用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正式启动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6

挑战点燃梦想,创新引领未来。7月1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正式启动,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市科技局主办,北辰区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聚焦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集众智、解难题,为科技企业搭建解决技术难题的平台,给科研人才团队提供发挥的舞台,推动高校院所的科技研发与企业市场需求相结合,加速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应用。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科技局详细介绍了本届赛事流程和奖励政策,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天津)等6所高校科研院所的9支创新团队分别进行了推介与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