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座谈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7

为持续开展“深入基层办实事,服务人才解难题”系列走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赴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围绕科技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人才统计指标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引智育才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战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华峰介绍了院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科技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科技人才统计指标体系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袁鹰同志对战略院科技人才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科技局立足科技创新主战场,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工作统筹谋划,大力推进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积极进展和突出成效。深入开展科技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科技人才统计指标体系研究等工作对于回答好“什么是科技人才”以及“如何充分激发科技人才活力”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工作统筹谋划,着眼人才需求、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主动对接科技部部署要求,充分借鉴兄弟省市经验,深入重点单位走访调研,不断深化对科技创新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认识,努力开创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