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7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深入基层办实事,服务人才解难题”系列走访服务活动,7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围绕科技人才引育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了解重点领域院士专家国际交流论坛和科技人才大讲堂等科技人才培养专项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引智育才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总医院张蔷院长致辞,衷心感谢市科技局对医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章志翔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和下半年科技人才引育重点工作计划,冯世庆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科技体系建设情况。袁鹰同志对总医院围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总医院的人才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招法实,取得了积极进展和突出成效,下一步要聚焦重点领域,在精准谋篇布局、优化政策举措、加强经验总结、主动协同联动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医院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研究院、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4家科技人才专项项目承担单位有关同志介绍了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围绕科技人才引育、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袁鹰同志表示,各项目单位筹备工作认真、细致,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聚焦方案优化,做好充分准备,加强沟通协调,延展项目成果。下一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主动对接服务,确保科技人才培养项目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