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海河实验室人才引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4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8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海河实验室人才引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就科技人才引育、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引智育才工作处,实验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5家海河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科技人才引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后续工作安排以及典型案例。袁鹰同志对实验室围绕人才引育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海河实验室挂牌以来,吸引聚集了两院院士,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领衔的各类人才,引才聚才“强磁场”效应初步显现。下一步要聚焦高端人才,统筹谋划人才引育后续工作,摸清人才底数和需求,在加强宣传力度和协同联动等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海河实验室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