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参加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1

近日,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界面科学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天津装备院名誉院长雒建斌院士,东丽区委书记谢元,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华大学清华天津装备院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及东丽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参观了清华天津装备院展厅,详细了解了清华天津装备院的成立背景、管理架构、运营机制工作模式以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内容。随后由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讨论清华天津装备院建设与发展等相关议题。

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对清华天津装备院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清华大学的创新资源对天津市产业创新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未来清华大学能够对天津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更大支持,市科技局将继续服务好清华大学在津科研机构,通过科技成果政策的先行先试以及科技金融的助力,推动清华大学先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实现清华大学与天津市的双向赋能、互利共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