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到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3

815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到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有关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机关党办、科研院所服务处、高新技术处、办公室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电气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电气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刘国林对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主要业务及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毛书记表示,电气院公司历史传统好,人员队伍齐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在党的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成效较为突出。毛书记要求,电气院公司要发挥在国家级创新平台方面的科学技术优势,业务发展要紧扣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以创新链引领产业链,工作重心加快从重规模以“量”为先转向重质量以“效”为胜,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探索国家级创新载体建设。市科技局将优化科研经费投入,加大对重大科研课题的支持力度。

毛书记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近期我市和全国其他地区连续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燃气安全事故。公司上下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警,强化燃气消防、特种设备、出租场所、厂房车间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稳定无事故。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