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调研服务中煤科工(天津)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09:44

81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同志赴中煤科工(天津)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服务,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汪锐同志参加。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市科技局高新处、资管处、办公室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中煤科工(天津)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在津发展计划。梅志红同志详细了解公司在清洁能源开发、煤高效利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就落实“双碳”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需求,表示将聚焦制造业立市,持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参会人员介绍了高企认定、研发后补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科技政策、基本条件、申报程序中煤科工表示将继续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来津落地,发挥好在煤矿生态修复技术领域的优势,结合天津需求,吸引更多人才团队来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