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一汽-大众杯”天津市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4

充分宣传和展示天津特别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通过外籍人才的视角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天津声音,5初,市科技局启动了“一汽-大众杯”天津市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并组织了特色文化街区参观、魅力海河游览、津城特色文化参观等多场在津外籍人才看津城系列活动,100余位在津工作、生活的外籍人才现场抓拍,拍摄了一大批优秀摄影作品。全市共有70余家单位、20余个国家的200余位外籍人才报名参赛,参赛照片总量超过1500张。

9月中旬,经组织初评,确定了100张优秀作品,在科技日报网站进行网络投票,得票最多的前10名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930日上午,经组织专家线上评审,最终确定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作品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0名,具体获奖名单详见外籍人才津城通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