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南开区调研服务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9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段志强一行就加强我市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到南开区调研服务,南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聂伟迅,副区长徐勇陪同调研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毛劲松书记一行首先到驻津院所,对院区进行实地走访所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该院推动老园区改造提升的相关规划。该所表示,将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老园区毗邻天南大等高校院所的优势,在满足所里事业发展需要的同时,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又到一中心医院,与该院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听取该院拟规划建设医学转化研究中心有关事宜。实地考察了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区,与主要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了医院发展历程及相关发展规划

调研时,毛劲松书记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部署为充分发挥好高校院所科技人才资源,我市拟充分利用南开区环天南大周边区域,整合利用载体资源,打造全市创新策源地。三个院所领导均表示我市规划建设以高校优势资源为依托的创新策源地是一项关系天津未来发展的重大部署,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融入整合院所科技资源服务好经济建设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