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康希诺调研服务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2-10-13 15:50

109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赴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调研服务,与康希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深入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实验室工作处、生物医药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宇学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现状,对近期获批的吸入式新冠疫苗等新型疫苗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对市科技局多年来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祖延辉副局长表示将继续支持企业开展创新产品研发,帮助企业加快科研骨干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梅志红副局长希望康希诺加快在津生产基地建设进度;发挥好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在津召集举办生物医药领域专业论坛和峰会,进一步提升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知名度。

毛劲松书记指出,康希诺是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龙头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市科技局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后续将围绕企业需求,对接海河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采取新型项目组织模式,支持企业自主或合作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研发新型疫苗产品,保障更好守护人民健康。毛劲松书记强调,企业要用足用好科技金融政策,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疫苗产业上下游企业落地天津,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强链补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