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西青区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2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一行赴西青区调研服务艺点意创、久日半导体公司。市科技局办公室、资管处、金融处、高新处、成果处、区域处、引智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梅志红副局长一行首先调研了艺点意创公司西青办公区,参观了企业展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平台化发展、技术创新及未来打造总部基地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企业提出的需求现场协调解决。梅志红副局长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吸引更多的创意企业落户天津,支撑和服务好我市智能制造、农业科技等领域。

随后,梅志红副局长一行到久日半导体公司调研服务,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外专人才引进、产研院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梅志红副局长对于久日公司瞄准产业“卡点”布局,默默奉献、久久为功的勇气和精神给以高度肯定,表示市科技局将持续大力支持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后续将采取新型项目组织模式,发挥海河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及科技领军企业作用,推动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同时希望企业在集成电路、新材料产业强链补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