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颁奖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0

为表彰在“一汽-大众杯”天津市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中获奖的外国专家,1117日,市科技局在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组织了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市科技局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协办、承办、支持单位领导、获奖外国专家代表、获奖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的近50幅获奖作品和10家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获奖作品展览、摄影技巧交流、大众厂区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部分获奖外籍人才现场讲述自己的拍摄心得,分享获奖的喜悦。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的来自赞比亚的萨木先生说,他是个摄影爱好者,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他非常喜欢天津,喜欢这里厚重的文化气息和辛勤劳作的人民,要向更多的本国同胞讲述天津的故事。






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是我市外国专家服务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活动通过外籍人才的视角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天津声音。今年的活动,共有200多位在津外国专家投递了反映天津城市风貌、纪实场景、人文生活和科技创新等内容的摄影作品2000幅。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网络点击量超过10万人次,网络票选活动共计获得选票近6万张,活动的品牌效应持续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