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与天津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总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1-10 14:17

110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天津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星火一行座谈交流,研究人才引育相关工作。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袁鹰同志外企专家服务总公司在海外人才引进、服务在津工作外国专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目前,我市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机遇挑战并存,希望外企专家服务总公司能找准切入点,开发全新的业务模式和项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建设创新高地,大力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为我市建设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刘星火同志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在海外人才引育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建立密切沟通、紧密配合的工作模式,强化人才引育领域品牌效应,继续做好海外人才的引进、服务工作。

座谈中还围绕我市天开高教科技园、海河实验室人才引育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