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深入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窗口调研服务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4

1月18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天人力中心”)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窗口调研服务,并与北方人才市场总裁于泉同志就科技人才引育、外国专家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负责同志、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调研中,袁鹰同志首先了解了北方人才市场和中天人力中心在人才引育、劳动就业、专家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中天人力中心长期以来在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服务方面作出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海外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

袁鹰同志指出,窗口直接服务外籍人才,代表了天津的形象,窗口的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天津的营商环境。窗口要建立和完善严格的规章制度,标准化的服务规范,从着装仪表、行为举止、礼貌用语等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同时要加强日常经办中遇到问题的分类统计,对共性问题总结提炼,增强政策指南针对性、实用性,整合相关资源,拓展对来津工作外籍人才的服务范畴,提升窗口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