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人才工作协作协同联席会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15 16:3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推进人才工作协作协同发展,214日下午,市科技局会同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工作协作协同联席会。市科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人才工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重点人才工作及人才政策整合情况;市人社局专技处、人才处和留学处分别介绍了人才政策优化、人才集聚培养、平台载体建设等工作和品牌活动;市科技局区域处和引智处分别介绍了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及今年引智引才重点工作思路。各部门围绕推动人才政策落实、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和国际人才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提高人才工作站位,统筹各自资源,加强信息沟通,借助社会力量推进人才工作协作协同达成共识。

袁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各部门应加强面上工作、重点工作、专项计划和政策应用的协同,围绕天开高教科技园、顶尖科学家工作室、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任务加强协作,共建人才高地,明确协作清单,形成定期会商机制,共同解决人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和天开高教科技园人才政策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