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与信创海河实验室主任龚克教授座谈交流
来源:实验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3

314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带队与信创海河实验室主任龚克教授座谈交流,滨海新区科技局、市科技局实验室工作处参加。

张桂华同志向龚克教授担任信创海河实验室主任以来对实验室工作的顶层设计和谋划推动表示感谢。张桂华同志表示,高水平建设海河实验室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协同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实验室体系的具体举措,市科技局将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海新区高新区为信创海河实验室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龚克主任带领信创海河实验室加快建设进度,大力引进人才,孵化转化成果。

市科技局实验室工作处处长谭振东同志向龚克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市在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方面对海河实验室的支持政策。滨海新区科技局局长刘朱岩同志表示,滨海新区将统筹协调各类资源,在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龚克教授表示,感谢天津市的信任和支持,信创海河实验室将从建设定位、体制机制、管理团队、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创新优化,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成效,为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提供了重要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