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开展对接工作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5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带队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调研,对接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市科技局基础处参加。



张桂华同志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介绍了近年来天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天津基础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张桂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科学基金是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市科技局积极对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希望进一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也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志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平台推进科技合作,为京津冀打造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提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