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调研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3-04-03 17:28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滨海新区副区长张桂华一行调研“环渤海滨海地球关键带国家野外观测站”(以下简称“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站长、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刘丛强,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国资委、区农业农村委、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北大港湿地管委会、滨海新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科研院、天津大学地科院、市科技局基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中,市科技局和滨海新区政府一行参观了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北大港湿地观测基地和官港地球关键带观测试验场,了解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会同滨海新区政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指出,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础支撑与条件保障类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同等重要,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是我市首家国家野外市科技局将持续支持和推动环渤海国家野外观测站的基地建设与科技研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