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工调研世界智能大会和天开高教科创园开园暨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确保活动圆满精彩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5 14:33

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调研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和天开高教科创园开园暨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张工详细了解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会场布置和现场彩排工作,察看天津展区智能科技展搭建情况。在天开高教科创园,张工走进服务大厅、科技成果体验厅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入驻企业,听取有关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创业师生深入交流。

调研后,张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举办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的实际行动,是以科技创新驱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统筹调度,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事、到人,完善细节、加强演练,精益求精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预期良好效果。

张工强调,同日举办两场重大活动,是对全市的一场大考。要继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尽心尽责,盯紧盯牢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努力做到零差错。要加紧完善场景环境,夯实全程质量管理,做好功能设施调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高标准做好来宾服务,精心组织部市、企市合作签约和参会单位、嘉宾交流洽谈活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食品安全监管,精准做好交通出行、展会场馆、宾馆酒店、活动场所等保障,以高水平服务提升城市美誉度。要做好大会宣传工作,运用多渠道特别是权威平台和新媒体,广泛宣介智能科技领域新动态新思想,持续深度解读天开园激励创新创业的环境政策。各区各部门要坚守岗位、紧密配合,更好展示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形象,彰显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深厚底蕴,让与会来宾更加了解天津、看重天津、喜爱天津。

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朱鹏、杨兵,南开大学校长陈雨露、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