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开园举办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园区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13:59

为切实提升天开园干部业务能力水平,为园区开局起步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524日晚,园区邀请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孔林同志,围绕“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扶持政策”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园区各处室、天开集团全体干部参加。



孔林同志从“应大势、谋未来”“集大成、扬优势”“高定位、高目标”“大投入、真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天开园的规划背景、发展布局、功能定位、政策支持等内容。通过专业解读和互动交流,使全体干部对政策的适用范围、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做好园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

下一步,园区将常态化开展专题业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讲授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园区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知识储备能力素养,努力成为园区建设和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