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新一轮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6:16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科技规划编制工作组组长戴永康同志主持召开新一轮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14个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法规处汇报了关于科技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和科技规划总体思路框架;有关处室汇报了各专题规划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等。

戴永康局长对规划总体思路和各专题思路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科技规划文本编制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按照“上中下”的原则,对接国家层面和我市总体规划思路布局,统筹谋划科技创新重点任务;二是要做好规划各项重点任务及各专题规划间的衔接与沟通;三是要突出前瞻性、预见性、创新性,深入调查思考,高水平谋划规划思路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任务倒排工期,以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