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高校座谈会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09:10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高校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出席会议。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体育学院17家高校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规划编制起草组成员参会。

会上,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南开大学等17家高校简要介绍了本校未来几年围绕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举措和重大项目,并围绕基础研究领域方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体制改革、引进培养人才及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祖延辉副局长对各高校一直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高校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大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产学研联合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实科技创新政策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