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1年企业合作交流直通车第一期——直通威尼斯活动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5

各有关单位:

为更加主动地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依托威尼斯天津企业服务平台,市科技局拟举办2021年合作交流直通车第一期活动,深化和拓展两地中小企业务实合作,服务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16:00-17:30

二、活动地点

线上:Zoom会议平台

线下: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三楼C08第三会议室(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

三、参会人员

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及部分有意与意大利开展合作的科技型企业高管,线下约15人。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免费,请参会人员于3月30日前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的方式在线报名,请务必通过电话方式确认报名成功,我们将在活动前发送Zoom视频会议信息。因线下参会名额有限,未通知线下参会的代表,请以线上的方式参加。

联系电话: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合作交流处 张骄 022-58832886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合作交流部 贾艳玲 022-87891498转8804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