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16:52

各有关单位:

日前,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2022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天津市科技局负责本市行政区划内单位的申报项目推荐,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22年4月6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邮寄至我局合作交流处,我局汇总、审核后统一上报科技部。

具体申报事项请参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2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http://www.most.cn/tztg/202203/t20220301_179553.html)

联系人: 党天岳  张 骄

电话:022-58832993

电子邮箱:skjjhzjlc@tj.gov.cn

邮寄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16号



2022年3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