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天津市信创领域科技人才赋能行动暨高层次人才名企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18:15

各有关单位: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信创域科技人才提升能力素质、增进交流合作、汇聚创新要素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天津科技自立自强,市科技局于近期组织实施信创领域科技人才赋能行动暨高层次人才名企行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2日(周)至114日(周五),共三天。

地点:天津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和慧南路2

、参加人员

以国家和我市科技人才计划入选者为重点的信创领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约30人。

培训形式及内容

本期培训以赋能和助力信创领域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为目的,通过政策宣讲、讲座、交流互动、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形式,帮助科技人才了解政策、拓展资源、强化合作、提升素质、加快发展,为推动我市信创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要求

1.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请于20221028(周五)17: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cxzxdqb@tj.gov.cn

2.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参训前10日内未离开过天津,未处于风险管控区,未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参训前一天向培训工作组提供行程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3.参训人员行程确认后,应全程参加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提前返回。

4.活动不收取费用,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培训、食宿等费用从天津市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专项经费列支。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孙慧 022-87893003-8102

市科技局引智处李佳琦、曹慧敏 022-58183618

附件:参训回执


2022年10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