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 市委宣传部 市科协关于表彰天津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5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重要法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有关深化全域科普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科普政策体系日益完善、载体建设全面推进、人才队伍持续壮大、活动形式更加丰富,科普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稳居全国前列,科普工作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基础性作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各有关单位和广大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普工作,根据我市有关规定,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决定对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20家先进集体(见附件1丁岩晓30名先进工作者(见附件2进行表彰。

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我市新时代科普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各有关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科普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附件:1.天津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2.天津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