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天津科技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4:34

各有关单位

《天津科技年鉴》是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专业年鉴,为做好《天津科技年鉴2023》的编纂工作,提高编修质量,打造年鉴精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把年鉴组稿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明确组稿人员,按时提交稿件,要求内容客观真实、数据准确可靠、行文简洁规范。

二、请各单位参照篇目设计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撰写202211日至1231日发生的重大科技事件、科技活动,年度内已结题、鉴定、评审或获奖的重要科技成果,以及推广应用情况等内容。随文附图照,要求图片清晰、突出重点、无版权争议,每张图片须附文字说明,能够体现科技特色和工作亮点。

三、请各单位组稿人填写条目审查登记表确保稿件符合国家和天津市现行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所提供的条目符合保密原则,无科技泄密、可公开发表,严把稿件政治关、保密关和质量关,“条目审查登记表”扫描件发至邮箱(libo04@tj.gov.cn)。

四、截稿日期为2023421日,请登录天津科技年鉴在线编纂平台http://kjnj.tjastd.org.cn/)提交稿件。

五、对要素不全、记述内容空泛、无科技亮点的稿件,将不予采用,恕不退稿。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河东区新开路138

联系人:李博  杨莉

联系电话:022-24324829

附件:1.《天津科技年鉴2023条目审查登记表

            2.《天津科技年鉴2023篇目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