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四期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0

各大学科技园、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按照市科技局《关于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安排,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将于近期举办“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四期专题培训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315日(星期9:00-11:30

地点: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线上)

二、培训内容

自媒体创业与行业分析》专题培训

主要内容:围绕创办企业面临的挑战,分析自我创业能力,深度剖析自媒体行业现状及前景,讲解培养自媒体创业所具备的能力等。

三、主讲老师

杨洋字节跳动核心服务商上海乐效首席运营官,曾任职于天津市经济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神州数码(中国),数字王国(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担任高管。

四、参加范围

活动重点面向大学科技园园区运营管理人员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同时,本次培训广泛面向高校创业师生。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园、西青大学科技园

六、有关要求

(一)请各大学科技园、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二)本次培训将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423 225 747)进行线上直播,请参会人员会前扫附件二维码登录报名。

七、联系方式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郗金娥 022-87899468-8404 董亚力 022-87899468-8402

天津市科局 引智处 李佳琦、曹慧敏 022-58183618

附件:二维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