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天开实验室创新发展联盟有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实验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07 16:54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天津各层级实验室人才、研发、成果等优势全面服务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市科技局在海河实验室创新联合体基础上进行扩容,吸纳我市全国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河实验室、市级重点实验室、深度关联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和金融服务机构,成立了天开实验室创新发展联盟(简称“天开实验室联盟”)

天开实验室联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聚集创新和服务要素,组建优势互补、要素互通、联合协作、共促发展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发挥以全国重点实验室为前沿引领、海河实验室为核心支撑、市级重点实验室和深度关联企业为转化载体的串联作用,塑造我市新优势,开辟新赛道,引育新动能,推动我市创新链引领带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建立实验室体系精准服务天开高教科创园的赋能新机制。

为便于服务对接,天开实验室联盟设立了4个联络组,专人对接、专项服务,现将有关信息进行公布。

附件:1.天开实验室创新发展联盟服务对接联络表

       2.天开实验室创新发展联盟成员清单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