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七期活动的通知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08 09:15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按照市科技局《关于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安排,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共同承办的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七期活动将于近期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10日(星期三)14:00-16:30

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津南区津南大道与赤龙街交口海棠科创园3层报告厅)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

协办单位:津南区科技局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三、活动内容

解读天开高教科创园东翼核心区相关政策,宣介2023年“天开之星”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宜,邀请行业专家就市场化、专业化的新材料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等内容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就创新创业经验进行分享和互动。

四、主要议程

1.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负责同志致辞。

2.津南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解读天开高教科创园东翼核心区相关政策。

3.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宣介2023年“天开之星”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宜。

4.邀请行业专家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金融投资与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赵普围绕市场化、专业化的新材料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作专题讲座。

5.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企业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6.互动交流。

五、参加范围

培训活动重点面向大学科技园园区运营管理人员及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同时,本次培训广泛面向高校创业师生。

六、有关要求

(一)请各大学科技园、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二)请参会人员于5918:00前将参会回执反馈邮箱xijine@tj.gov.cn

七、联系方式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郗金娥 022-87899468-8404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引智处 李佳琦、曹慧敏 022-58183618

附件:参会回执

附件: